我觉得,我房东,喜欢我

*ooc ooc ooc

*CP:主昊我



  大家吼啊!LZ是一名刚满十七岁十八挂点零二十也没准儿的少女。今天想为大家讲一个感人肺腑惊天动地赶超琼瑶脚踢于正的故事!好的!我知道你们都很期待!




  楼是大学在校生还是文科出身,所以写东西的逻辑是非常清晰的,希望大家不要被我的文采所打动而爱上我这个人,毕竟房东已经让我很苦恼了。


  事情是这样的,为了奔向独立自主唱响社会主义真美好赞歌,我做出了一个十分重大的决定——走读租房子住。



  楼是一个很果断的女孩儿,所以基本看完一百来套就相中了一间一室一厅,期间我跟房主打电话商量了一次房价。


  我说,我不是那么在乎钱财这种身外之物的人,便宜五百。他说,不行。我当时十分生气!一个男人!难道就差这五百而欺负我这样一个弱女子吗!我说,好的。



  这里你们可能要说楼的骨气都去拿来炖汤底,但是如果你们认识我的房东以后,将毫不后悔!!!



  我的房东是一个中二小男孩儿,有一个叼叼的微信名,是Turbo还是Nemo我也记不清了,以下就简称L。


  签租约那天的我是忐忑的,是忧虑的。我尽量穿得不显山不露水,以防受到老色房东的觊觎。当我见到L的那一刻,我了个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……(没错,我是在凑字数。)


  那是什么心情你知道吗!他打扮得太有心机了!完全掩盖住了我的光芒!


  就看着他咔咔咔两三步走进了我三十四平米的豪宅,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!你们知道他有多高吗!一米八五!一米八五是什么概念啊!朋友们!那就是将近三米啊朋友们!



  然而……当L签字的时候,哲人曾经说过,上帝给你开间房,肯定不给你留窗,那是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……



  这字也太特么丑了……真的……我打断条胳膊哆嗦着都比他强……


  当然!这不重要!


  重要的是!长得好看就行了!对吗!朋友们!


  好了,今天先不说了,楼几天还没上厕所,先去厕所冷静冷静。


================


  


  楼又回来了!我看到有些人不服我房东是九点九分的帅比!不服!那!我!


  不服我就憋着好咯。


  再继续说说我房东,他住在我楼上,那天我买了个沙发回家,正吭哧吭哧搬进楼道里,他正好买酸辣粉回来,主动说替我搬。




  呵!这是什么!我整个人的心情!现在男孩子的暗恋都做得都这么明显吗!真是不好意思嘤!


  我寻思我也应该矜持一下,急忙说,不用不用,就这么个小家伙,我单手就能拎进去。


  他安静了三秒。


  我想大概是平顶山小男孩儿受到了些许的打击。


  然后他把酸辣粉举到我的面前,说,你和沙发一起卡在楼道里,我没办法进去吃粉。



  后续就是我俩吭哧吭哧一起把沙发搬进去了。是的,他拿着沙发,我搬着粉。毕竟他还是我房东,都让他一个人做,我也是蛮尴尬的。


  到我家后,我一看他那酸辣粉都没法吃了。我说,不如我做饭,你就留我这儿吃吧,以此感谢你成不。他想了一会儿,估计是思考肚子重要还是命重要,说,成。


  说着我就走进厨房,探出脑袋问,你有啥忌口的吗?吃辣还是吃酸啊?吃素还是吃荤啊?


  他整个人缩在我新买的比卡丘小沙发上,别提多搞笑。他说,没什么忌口的,这阵子天干还是少吃辣吧。我说,我无辣不欢,那就给你做酸口的吧。


  想要拴住一个男人的心,首先就要拴住男人的胃。




  二十分钟后,摆在他面前的是一碗老坛酸菜大一统,而我,香辣牛肉庞麦郎。


  我说,你别跟我客气,也不知道你吃不吃荤,我卧了俩鸡蛋。


  此时,我看到他红了的眼眶,泛起的泪花。




  我说,能如此懂我厨艺的人已经不多了。不像我朋友D那个死崽子,非说我要谋财害命。我的天,他屋里那几本破书破球破裤子,我能谋害他!太胖抛尸都会累死我的!


  他喝了一口酸菜汤,说,D是你桌上照片里那个吗?签字那天我就看到你桌上摆的照片,不是你男朋友啊。


  我大手一挥,不是不是,就我一发小,他比我还小俩月呢,我还是很成熟稳重不搞姐弟恋的。


  L又喝了一口汤,也没抬下眼皮,那我比他小。


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此时,我手里的这碗香辣牛肉庞麦郎是沉重的,是不可估量的。


  我知道,我,又伤害了,一颗,脆弱的,少男心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大家好!最近一直在跟房东学河南话,听说他家就是那疙瘩的。


  话说前几天,有一件事令我非常感动!更加让我确信L好像对我有点儿意思!


  就是大家知道,年轻girl都有的那么几天。


  啊,好尴尬啊。


  就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期末复习的那几天啊。


  毕竟我是要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的女子,期末考试至关重要。别说,凌晨复习的时候竟然出了一件相当恐怖的事情。


  我为了省两毛钱电费,所以厨房的灯坏掉,也一直没修。恐怖的事情发生了!当我凌晨摸进厨房,打开透着些许光亮的冰箱的时候,天!


  太吓人了太惨烈了!我都不敢说!


  冰箱!里面!竟然!


  什么也没有!



  我知道一定是我系里的同学担心成绩优异的我而设下的诅咒,害我平时吃太多了。


  开玩笑。


  话说回来,我裹着大衣二话不说就往出奔。我妈从小教导我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我九十不到一百多点撑死一百一的体重都是我这些年打下的江山!


  刚走到楼道口,冷风嗖嗖的钻进我的领口。L不知道去干什么,刚从外面回来,和我撞个正着。


  我说,你刚刚干阿嚏——啥?他说他刚和朋友看完夜场电影。他如此享受,我却正在饱受期末的折磨,我很难过,而此时难过的我居然还要去买鸭血粉丝。


  我的心中不禁悲从中来掏出手机,当着L的面在门口给D打了个电话。


  我说,D,你发小一个温婉柔弱的少女从搬家以来,你也没来看过我,我现在有点难受,你帮不帮我。D还算有点良心,紧张兮兮的问我是发烧感冒还是上不来厕所。我说,都不是,我现在有点饿得走不动,想吃西街口的鸭血粉丝和南街口的烤猪蹄,你买不买。D虽然平时懒懒散散,对我和吃的还是很不错的。他说,我正好看完电影刚进门,外衣还没脱这就给你买。


  我话还没说完,就听L插着裤兜挑着眉毛在我旁边说,你饿了啊,跟我说我给你买啊。


  诶?诶?!诶诶诶诶?!!!


  他现在这是因为我给D打电话……吃醋了???



  我赶紧对着电话和D寒暄了几句,说,我就是考验考验我们多年的友情,你快睡吧,记得放假一起出来吃日料啊。


  我对着L,心里着实感动。于是决定,多加了二十个羊肉串。


  这是我的一小步!是小吃街的一大步!是我和L之间的一大跳啊!


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朋友们……楼回来了……我知道大家都在期待后续的发展,于是来跟大家说一下,总结起来一句话:




  你们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吗!就在我期末考结束的第五天!我约D出来玩,挺长时间没见,也是特别想他。他说他脱单了,要带小对象一起玩。我说来吧来吧,相约酒吧,我一单身狗也能对付你们俩。


  然而万万没想到!来的居然是L和D!


  这是什么展开!



  原来D是房东小哥同栋大厦楼下公司的,来来回回一年一直都有见到,俩人眉飞色舞眉目传情,你打印来我送咖啡小半年,直到在我这儿得知D确实是单身,才表白成功走上迎娶白富美的巅峰!


  对于这个消息,我是震惊的,大概沉默了D把一罐美年达喝完还打了个饱嗝。


  我说,那今年房费那五百可以不给了吗?


  D一把拉住我的手说,不行。



  这就是友情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总之,虽然我最后还是没有免下房租,但是搬柜子修马桶这种活总算有了现成劳动力也不错!!!祝福L和D走上幸福美满的道路!!!


  一直有人说,L一米八五将近三米的个头,D到底长得和他配不配,那我就放两张照片,你们自己看吧。886。





  

——END



  



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14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